在01混了好久,也在上面看到有網友推sporty的車衣褲

前不久舉辦的臺北國際自行車展,河馬也混進去參觀

也在sporty攤位跟美麗的老闆娘Jenny聊了許久

剛好,我跟我的兩件車褲最近感情不太好

所以上星期一就去亞速百客試穿,並挑了一件吊帶車褲回家囉

01  我的第一件車褲,Giant的七分車褲。在第一次破百之後,我就認命的買車褲了(沒穿車褲破百,屁屁痛了三天壓),但沒錢也不想花大錢,就去買Giant自有品牌的車褲囉

DSC_0323

02  我的第二件車褲,PI 296 3D七分車褲。穿過Giant車褲,也發現車褲的好處了,敗家蟲就一直日夜呼喊我,於是乎就敗下了貴森森的PI車褲

DSC_0324

這兩件車褲呢~~有著"互補"的功能....orz

就是當我"粗壯"一點時,Giant的車褲會非常合身,墊子很合屁屁

而當我"瘦弱"一點時,換PI的車褲合身....orz

加上兩件都穿3年了,除了墊子疑似變薄外

PI的腳底止滑帶已經鬆了

所以敗家蟲就帶我去亞速百客囉

我買這件

03

DSC_0317  

04

DSC_0318 

05

DSC_0319

06

DSC_0320

07  穿起來就像這樣囉

DSC_0185  

大家會推吊帶車褲,不外乎腰部不會被車褲鬆緊帶"綁著"

另外就是長途騎乘,墊子的位置還是會跑掉

而吊帶車褲就沒有上面兩個問題囉

昨天早上抽空跑了一趟劍中愛(劍南路--中社路--愛弟豆花)..XDD

不長,不到30Km的路程,以小短坡為主

的確感受到腰部的解脫....XDDD

墊子也的確服貼沒有移動

不過我人到是一直滑來滑去

Lycra布料細緻到沒有摩擦力,所以我都無法在坐墊上固定嗎...XDDD

(明明是自己沒坐在甜蜜點上跟坐墊有前傾)

墊子用摸的,厚度夠也很Q

昨天騎也覺得服貼跟舒適

不過還是要找一天騎破百來操操看囉

PS:有沒有考慮出六分、七分的吊帶車褲壓??我還是習慣穿七分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西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