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也是愛逛街的,前幾天去逛家附近的運動用品特賣店

結果看到coolmax衣也在裡面特賣

因為一般運動品牌(Nike之類的)用coolmax的比例不高

反而在戶外休閒跟專業登山這方面的衣服很常用coolmax

所以河馬很訝異,怎麼會在這裡看到coolmax衣

認真看了一下,原來是台灣白牌,不是有名的戶外休閒牌

所以也只是看看沒有下手......

也許有些人不知道啥是coolmax,

不知道的請看這裡囉


回家後當然請出谷歌大神,結果還真給我找到了耶

還是大名頂頂的五股蔣夫人寫的介紹文

五股蔣夫人的介紹文在此

看完蔣夫人得介紹,有啥好說的,連結按下去,就給他買兩件回家啦


今天拆了一件來穿,不好意思啦,沒有拍照片

衣服就長得拍賣的照片樣

穿在我身上也沒有魔豆好看

我也就懶得拍啦

今天颱風天,所以沒運動沒流汗

真的不知道它的排汗效果好不好

但單就舒適度而言

我覺得相當好,不比登山用品店賣的差到哪裡去


不管去運動用品特賣會,或是一般運動用品店

店外一定會有兩到三個衣架

上面的衣或褲以290-490的價格促銷

也一定會說這些都是排汗材質

但有買過就知道效果......

現在可以用同樣的價錢

但是買到coolmax材質的衣服

這怎能不推呀..XDDD


不過河馬還是覺得有兩個小缺點希望廠商改進啦

一、廠商小本經營,不能推出多樣款式,這我可以接受,所以沒做女版有腰身版,這也可以理解。但這類衣服就是要穿"貼身",才有吸濕排汗效果。結果最小號是M號,這樣嬌小女性的生意就做不到啦~~不奢望作XS,XXS,至少S號要做吧........

二、這是我個人期望了,以後可以有背心,這樣我一定買十件回家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西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