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一些事情,就來碎碎念了

昨天會去騎車,是想讓自己動一動,在新的一年有個不一樣的開始

不過,Garmin edge500馬上死給我看

IMAG0597.jpg 

去年12/24才用過,回家後也接上電腦充飽電

所以前一天沒有在檢查

結果一開機,電力只剩下2%

拖到充飽電在出來,但是Garmin edge500 的功能幾乎都秀逗了

還好我舊的軌跡記錄器還留著沒賣掉

一起帶出門才有紀錄

所以...........................

它會壞其實就是老天爺告訴我要乖乖待在家...XDDD

這是神諭壓.....XDDD

 

河馬不迷信,但河馬信神,也信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命運是既定的,不可能跳脫的了

不過這樣說來,就很宿命論

這樣一點都不正面積極........

河馬相信命運是既定的,但是指"主軸"如此

透過努力跟付出,一定可以有所改變

 

太悲觀,覺得我的人生就是如此,認命的接受,那就真的是這樣了

太樂觀,會很容易誤判情勢跟看不清自我,然後不顧一切往前衝就摔的更重

因為要努力,要付出,要改變,都要花時間精力

河馬覺得不要預先設想太多前提,因為設想出來的大都是負面悲觀的

做就對了,要設定的只有一個,停損點在哪裡??

真的不行,不用硬撐,但連做都不做,一定不行的.............

 

回到昨天河馬騎車的事

河馬要是認定老天爺不要我騎車,我就窩回床上睡覺了(這樣就很宿命論)

但河馬還是衝出去了,不過其實昨天的行程跟我原本規劃的

"差很大"

不過河馬不硬撐

不管是因為抽筋還是因為時間問題(很不想摸黑壓),真的很想在雙溪就坐火車回家

而且北42沿途風景真的很美,只是下雨就沒拿手機出來一直拍

若宿命的待在家,我就不知道北42有多美

而且,昨天還有一個讓我無法訴說我的感覺的畫面,就是這個

IMAG0769.jpg 

在北42很後段靠近雙溪的地方,一段路大約20公尺整個坍方下來,落下的土石撞壞左邊兩根柱子,但土石就停在哪裡,土地公廟完好如初。

當下雙手合十跟土地公說讓我拍下來

而且在那時,我突然覺得心情很平靜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若我昨天待在家不去外面吹吹風,我就看不到這景況

而且以後路修好,善男信女捐款重修廟,我根本不知道有發生這件事

 

不管做或不做都一定有所得有所失

但河馬覺得,做就對了

總比啥都不做,未來才在懊悔的好

不管別人怎麼看待,自己跟可以自我交代說:美好的一役我已經打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西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