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先生在上星期一PO了一篇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9345690

剛好距離一星期了,其實本沒要寫這些東西,但想想,他能發表個人意見,我也可以壓。而且我不是要回應他的文章,所以沒差。(其實是我怕死,文筆又沒人家好,寫回應文只會被砲轟拉)

 

上星期一至少三個人轉貼連結給我看,老實說,我沒認真全部看完,反正看個大概就知道他的論點是啥了。當時我是真的很想murmur拉~~但,我相信故事的部分一定是真的,同時也很多人有經歷過這些,也不能怪九把刀先生或大眾會生氣會對直銷有不好印象。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錦繩,這又能怪誰呢??

 

所以打定不回應拉,反正”人在做天在看”,或是”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更重要的是,事情又不是我搞出來的,我幹嘛去回應…..XDDD

 

不過最近一些私事跟這幾天日本地震消息,也讓我想了很多,人生無常,很多話很多事該說該做的就是要去動。說了人家信不信,做了人家怎麼看,老實說我不知道。但不說不做,誰會知道我在想什麼,大家又不是我肚子裡的迴蟲。所以還是來murmur一下~~

 

我也被直銷騙過,但我怎會跑來做Nu Skin??當然是因為產品好壓,一開始只買了一瓶如沛綜合營養補充品,想說吃看看順便捧個人情而已。但吃了一星期,真的整個精神變好了。之前吃外面市售的綜合維他命,完全沒感覺壓。那時是想,一定是我身體的洞太大,要先把洞補起來,等到這些營養有多餘囤積在身上時,才會覺得好轉。但一吃如沛就有感覺,所以完全不是我想的樣子,純粹是花了冤枉錢買了不對的東西。

 

陸續用了其他產品,幾乎每樣都有正面的感覺。所以,產品這麼好,為何不用??很多人會說直銷的東西太貴了。這是比較級的問題,而且每人比較基準不一樣,大家高興就好。但我認為,產品要好要有用,花這個錢才值得,沒有效的產品就算只花10元都是浪費。只是,各位真的有把錢拿去買有效的產品??

 

我為了開始做Nu Skin,也忍痛刷下去買了一個月的TRA瘦身套裝,有沒有效,照片會說話

見證版 (1).jpg   

另外,這張是上星期六早上測出來的數據。從去年九月到現在,有沒有效有沒有持續效果,大家自己看

5518488047_2cd88a6cc8_o.jpg 

大圖在此:http://farm6.static.flickr.com/5020/5518488047_2cd88a6cc8_o.jpg
 

但是,不可諱言,就是有上面九把刀先生的故事存在,所以直銷在台灣一直名聲很差。我不知道各位怎麼想,我也不是要扭轉你怎麼想。我站在效率這個點,要是你不願意,你打從心底度爛直銷,當我找你時也請直說,我也不要浪費時間在你身上。同樣的時間,我花在不排斥直銷的人身上,效率才會好壓,同時又不會打壞我跟你的關係。

 

最後,我要說的是,錢是你的,選擇是你的,沒有人規定買了直銷的產品就一定要來做直銷。要繼續用保護態度不碰直銷也是一個選項。只是,當有需求時,是要把錢花在有效的產品上(不管是什麼銷),還是不管有沒有效,直銷就是打叉,這也是你決定,從來就不是做直銷的人決定的。到底要怎麼想,就看客官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西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