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到了猴硐後,認識貓夫人,也加入志工行列。並因此拿起相機開始記錄。說真的,對攝影有興趣,但沒有瘋狂。簡單說我就是拍自High的,啥攝影理論、技術磨練、機身調教跟後製處理都不在我的腦海內.......對我而言攝影就是拿起相機按下快門有對到焦而已......

    因此當貓夫人跟藍波斯邀我加入攝影聯展時,當下反應是:妳們兩位頭殼壞去喔......

    不過當了解來龍去脈後,知道此次非傳統攝影展模式,因此厚臉皮佔個位.....

    猴硐在我們志工努力後,的確有了改變,我不敢說所有改變都是"好","善"的。更何況大家思考角度不一,對何者為"好","善"的定義都不一。但我知道若當初不做事,猴硐也許還只是少數人的秘密花園。但講好聽,猴硐是個純樸小鎮,講難聽就是死氣沈沈被人遺忘的小地方。

    因此,個人心中小小期望,如果這次攝影展,是讓大家重新思考"人與動物的關係與互動",跟"怎麼做讓猴硐更好,讓貓更好"。而不是:"哇,好多貓好可愛,我也要去玩",至少在貓友圈,猴硐已不需要打廣告建立品牌啦.......

爵士聯展-貓城故事.jpg 

此次攝影聯展一共有十位,大家都是攝影專精人士,小弟真是連業餘都沾不上邊的小咖,希望不會拉低整體水平壓

展出地點:台北爵士攝影藝廊

展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433號2樓

展出時間:2010年7月31日到8月12日,每日上午十時到下午六時

開幕茶會:20107月31日下午二時

展覽免費參觀,在此誠摯邀請大家

爵士聯展邀請卡.jpg 

我們有作上面圖示的邀請卡,不過個人僅以這電子檔邀請大家。 若大家真想要,在請私下跟我說,我在寄出。

p01-封面.jpg 

會場將販賣貓城故事2011年桌曆,歡迎自行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西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