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已經素老人家囉,早早就起床了。雖看到天氣陰霾,但猴硐貓掌日還有許多前製作業要幫忙,義不容辭坐上八點37分的電聯車前往。在火車上,看著天氣的變換,越近猴硐雨越大,有著"風蕭蕭兮易水寒"之感壓.........(別再裝文藝青年拉,反正你只會這一句.....)

到了猴硐里長家,沒人在家,也沒看到遊客,難道河馬素今天第一人??不過有不少貓在里長家前庭躲雨囉。

DSC_0442.JPG 

拿出招牌絕招.....搖乾乾,馬上所有貓都來集合等吃乾乾。河馬也在較乾爽的地上放乾乾給貓吃。BUT.....大頭你頭這麼大,竟然擠不進去,真的是摘蛋蛋後,威嚴盡失嗎??

DSC_0443.JPG 

大頭看著碗裡的飯,心裡一定在吶喊:我要吃乾乾拉......

DSC_0444.JPG 

吃不到乾乾的憂鬱大頭

DSC_0445.JPG 

總算吃到乾乾的大頭

DSC_0446.JPG 

津津有味喔

DSC_0440.JPG 

Mr.流說:妳們慢慢吃,嘔想睡覺拉....

DSC_0451.JPG 

芭樂也到里長家囉,芭樂逗小喵

DSC_0452.JPG DSC_0454.JPG DSC_0457.JPG DSC_0458.JPG DSC_0459.JPG

大家到齊後,前往活動中心布置,看到大家寄來的作品,都拍的好棒,害我想偷偷的抽掉自己的作品.....

DSC_0467.JPG 

昨天最大組就是蝴蝶結組拉,河馬我幸運躲過編蝴蝶結.....^^。在大家幫忙下編了一整桌的蝴蝶結....由於貓尾巴美眉不想曝光(我能理解,曝光後就有很多蒼蠅在旁邊飛,因為我也想當蒼蠅壓...哈哈)。故所有人打上我女兒多姬的馬賽克囉......(波濤兄,不好意思ㄟ,我女兒多姬是小臉喵)

DSC_0469.JPG 

昨天大家都很認真的幫忙,連里長跟當地老伯伯也來幫忙喔。說真的,我自己覺得這次活動不在於是否辦的盛大,辦的有名氣,而是在一群愛貓人的熱心幫忙下,可以讓猴硐當地居民,有自覺說其實我們也可以做些什麼,讓自己的生活更好,更多采多姿。而不是一個只有老人在養老的落寞農村。

所謂的社區總體營造,不是靠著政府金援跟一群外來菁英(瘋子)來辦活動而已,而是當地居民體認到我可以自己動手讓生活過的更好!!要是我們這群愛貓人起頭,讓猴硐當地居民可以自發開始想,開始行動,讓自己的生活更好,這就夠了。當然拉,猴硐貓也要跟著過的更好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西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