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馬我也是有一群好朋友的....................

雖然跟多姬媽分手,多姬跟她媽媽(這在一開始要養多姬時就說好的)

工作又因計畫結束而中斷,現在只能在家當宅男天天上104

高普考又落榜(好考運好像在大學聯考時就用掉了)

一個男人,最壞的狀況不就是這樣嗎??

(奇怪,今年又沒犯太歲).................

所有身旁好友,熟的,不熟的,連久沒聯絡的朋友都來關心

真的感謝大家

不過

現在就真的哭不出來(媽媽有膠帶,男人要堅強)

當然心情很複雜,說不傷心不失落是騙人的

不過眼前有肚子要顧,先找到工作再說

所以注意力就沒放到分手這件事上囉...........

 

我從小就不寫日記,也不善於表達情感

標準的"剛毅木訥"的中國男性(明明就是悶燒,剛失戀就在推銷自己)

所以要我在網路上掏心掏肺的剖析內心世界

殺了我比較快 .............

故,從以前個人新聞台時代開始,就沒在注意,也不願使用這些網路人際關係互動的功能

 

這個部落格,好像是當時為了多姬參加飛貓大賽時順便註冊pixnet帳號拿到的

當然就放著不用囉

現在既然失業又失戀

在家整理多姬照片

趁現在記憶猶新

趕快把有關多姬的故事整理整理

河馬真的老了,記憶力大不如前

所以雖然老大不願意

還是要動筆寫下這一年多的回憶

所以大家部落格是跟著時間在走,我卻是倒敘法在講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西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